大小寫轉換

若想變投影片內英文字的大小寫,一般的傳統的方法便只能重打一次,如果字數多的話,便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和人力,實在非常沒有效率。在PowerPoint中有提供一個貼心且實用的功能,便是可以幫各位學員隨時改變英文字的大小寫,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以完成大小寫的轉換。

  以下將向各位學員介紹轉換英文字大小寫的步驟,請各位學員先下載投影片範例檔,並且開啟之。

  請各位學員先利用滑鼠選擇要轉換大小寫的英文字,並點選功能表列上的格式,然後再點選大小寫轉換。

出現變更大小寫視窗後,如下圖所示,PowerPoint提供了五種大小寫轉換的格式,各位學員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變更大小寫的樣式。以次範例為例,我們要將英文字全部轉換成大寫,因此請各位學員選擇全部大寫,並點選確定鈕。

如下圖所示,我們剛剛所選取的英文字全部都轉換成大寫了。各位學員可以重複上述的步驟再把英文字全部轉換成小寫或是其他的格式。